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2/11/18

[shop+] 歐洲戰利品*H&M UNIQLO 穿穿搭搭一次解決

 


今天是歐洲跟帶去歐洲的戰利品一起喔
因為大家問外套問得很勤快這樣
這次逛街行程真的很短
所以買任何東西都是衝動+速度~
唯一逛到的服飾店就是HM囉>...<


到法國真的是都沒帶什麼禦寒衣物
因為我要盡我所有的熱情拍穿搭 所以我只帶了UQ的羽絨外套跟發熱衣們
但是但是
也很想要穿超正的時尚外套阿
所以第三天就在HM拚了兩件外套
嘿嘿
人家想要假掰一下嗎


這件穿起來真的是超級好看
而且剛剛剛剛剛好正在七折的優惠
本來是75歐,撿到便宜嚕!!!!!!!
75歐約是台幣三千,不過打七折只要兩千唷
在歐洲怎麼買的到這價錢的大衣阿

小聲說歐洲經濟負擔真的不是台灣人該去的地方,哈哈))
你要撿便宜真的只能買大精品,才能夠有非常大的折扣!!



HM也算是國外比較平價的衣服囉
第一名應該是F21,在來應該就是H&M囉~貴一點上去應該是ZARA了!!
來這買的好處應該就是可以試穿囉!!
不然我覺得在每個國家買都差不多啦
只是因為歐美版子跟台灣版子不一樣
所以每件最好都試穿過
因為如果拿最小號,每件的版子不一樣 穿起來都不一樣

綠色這件因為沒有SIZE了!!
S號穿起來是很像上衣,L~XL就可以變成寬外套這樣
我這件是XL,因為L被空菇饅拿走去啦~~~~~~~




花色好可愛
是聖誕節聖誕節聖誕節



他穿起來不會胖胖的
只是我裡面塞太多東西,感覺肚子肉肉






我裡面真的穿好多喔不~~~~


接下來這件是歐洲假時尚的長大衣
歐洲人穿的長版大衣怎麼樣都好正點
台灣比較少這樣的大衣
通常都是風衣居多
所以看到她我就忍不住了
不過我沒有很愛他裡面是粉紅色XD


穿了這件之後
好想買高跟鞋阿~~~~~~










接下來是在台灣買的UNIQLO
顏色是32 BEIGE,我買了M SIZE
請不要問我你要買什麼SIZE,台灣UQ的櫃真的多到要瘋了
想買就去試試看SIZE吧



這件外套主要特打就是輕
真的是輕到無負擔,如果你是常常出國又不愛換衣服的
買一件這個還不賴
保暖度我沒辦法跟大家確定
我每天都穿了兩件發熱衣+發熱褲襪,另外還貼了暖暖包
在台灣我還沒有冷到需要穿羽絨外套
所以大家參考一下~
不過他的防風程度滿夠的!!
在台灣的天氣穿應該也是很夠的
另外我本來是買藍色的,跟大力一樣
不過因為我買的隔天居然期間限定,之後去退貨就沒有藍色了
不過金色也很美捏










頭好油..
因為很輕,所以出國非常的沒負擔阿~~~~~



另外我要跟大家推薦 
不過我不知道這個還沒有貨
那時候買一件!!!!!!!!
特價1XX!
是不是太厲害了>Q<
所以拼了兩件,但是SIZE沒有全部都有
不過一百多真的是太銷魂!!
又很可愛


這件米白色的是拿L號!!
但是有點不夠長
需要穿褲子



這件是XL,很大喔,所以他的長度我可以不穿褲子囉!
剛剛那件還是要穿






兩款都超極可愛的是不是~
嘿嘿,這五件的穿搭希望你們喜歡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INA'S BLOG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