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2/11/17

[shop+] 歐洲戰利品*瘋狂的春天百貨 精品篇

 



這....不是全部都是我買的啦
哈哈哈,沒有這麼欠揍這樣,是我跟空菇力的春天戰利品XD
春天不是那個春天
是巴黎的那個春天啦,百貨公司

旅遊文章內會介紹到,但還是在這裡大致跟大家說一下唷
巴黎的最大最大購物百貨是 
巴黎老佛爺百貨公司 - Galeries Lafayette
但是因為是國際知名的百貨公司,不管無論何時都滿滿的觀光客跟購物狂
所以呢,因為我們時間不是很多
沒關係!! 隔壁還有一棟也很厲害的精品百貨
叫做春天百貨唷

兩間百貨都有中文的翻譯,也可以非常快速搜尋你要的牌子
基本上大品牌
LV、PRADA、CHANEL、YSL、Carier、GUCCI
HERMES、BURBBER、BALENCIAGA
精品行李箱 : RIMOWA
法國飾品 : LES NEREIDES (猴猴害我淪陷的牌子)

LES NEREIDES文章會特別寫XDDD
就不多說了



以上猜猜哪些是我的吧~



我跟我的室友空菇力都是超級工作狂
我們每天每天回飯店一定都是先開電腦
最後才洗澡!!!!!



這全部都他的啦都他的



突然間不知道從哪來一個瘋子
在飯店亂七八糟給我帶了一個墨鏡
跟亂七八糟的頭!

哈哈哈哈




LADUREE是一定要買的啊!!
因為我不愛甜食
雖然我最後在機場買了六顆XD
想說明後天可以帶去台北給姊妹吃
或者是自己買個茶來配~
一邊寫文一邊幻想是巴黎時尚女士

細節我會再飾品一起發文
這真的可愛透了,我用不到這麼多個還是買了兩個
反正享受蒐藏要是缺錢了我再把他轉賣
可愛慘了耶~本來打算三個口味都買了
現在掛了綠色在新包包上囉
但他賣價沒有很便宜
但在歐洲飾品已經是平價了~(暈)




去泰國完全不想買星巴克杯子
老實說我也沒有蒐集癖好XD
在台灣買的也沒再用 哈哈哈
可是在巴黎我兩個都想買
奸詐耶,法國就法國,分那麼多幹嗎......
所以說女人的錢很好騙!!!
不過杯子我覺得是便宜的,跟台灣可能只差一百這樣




這再比利時商店買的
但我為啥買咧,因為他是尿尿小童阿
哈哈哈
這應該可以放到我阿弟回來吃



精品來囉>Q<
很美麗我一個都捨不得
嗚嗚嗚嗚
不要問我價格!
只有 LONG CHAMP 沒記錯是 75歐
但我沒拍 哈哈哈~



一直都想買一個chloe 不過在台灣本來是想買中包
不過到最後選了小包耶
而且是一個灰藍 超可愛的>Q<
一看到馬上愛上他 好有質感
所以要買精品包還是上專櫃看看~
會發現圖片雖然每,實品更OVER阿


在台灣專櫃買包也有壞處
就是很貴
在法國買 就完全是折扣價!!!! 太厲害了~所以 要吃泡麵過半年嚕



中包的SIZE還滿夠用的
而且顏色四季都可以>Q<




回家看顏色更美
專櫃太多顏色
真的很難選 這是大缺點阿!!!



因為我喜歡亮色的包包
所以選了一個介於黑、跟白之間的灰藍色
有特色又很美



接下來是林哥跟猴子都有的包
我買了立刻傳給猴子說是母女包 哈哈


這是大SIZE
小SIZE真的超迷人!! 可是好小>////<
然後有認真看猴猴文章的
應該也知道這個包包的揹袋要自己改喔
需要帶去打洞的>///<
我應該會拿去給蘑菇的阿爸幫我打洞洞
畢竟是專櫃精品



LANCEL 這個品牌是法國當地的土產牌唷
所以非常非常的便宜,在精品國度內
他根本就是錢包的價格
還比CHANEL錢包還便宜!!!!!!!!!!!!!
但質感跟顏色真的好美喔~
當然也是因為我家美少女揹一揹燒到我的



口袋不再正中央
是不規則的!!




很精緻的皮革跟雕刻!!!



這應該是證書!!
之類的~還是什麼 哈哈 不知道
因為我還沒有一個一個檢查


接下來是我第一個敗的包款
我在網路上完全找不到這款
這是在荷蘭的OUTLAY購入 就是過季商品囉
但很不幸的荷蘭的大嬸居然沒給我寫退稅單,跟他說了超多次我要退阿阿阿
78歐元的稅金也很多捏  嗚嗚
((嘆氣
不過沒退稅的價格也是便宜慘了
注意阿 是精品界的便宜
並不是說這包很便宜!!!!
國際精品價格跟價值真的沒辦法跟沒有品牌的精品比較喔~

老實說大家都應該知道我並沒有精品蒐集癖好
也不一定要用精品包
但到了法國
其實不買精品買其他路邊品牌還真的是笨死了
因為價格沒有差很多
但回台灣他價值又翻倍了

原本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寫這篇文
但是如果有能力購入的話,去法國就帶幾個回家吧
因為價差真的會讓你咩咩笑XD
轉賣也絕對不會虧損的!!!!!
因為因為,你還要飛前前後後快一整天的時間
還有那搞死人的機票阿~~~~~~~~~
吃的又很慘! ( 其實去吃一個月泡麵就可以買一個包了~~阿 好慘 )
所以只好購物囉




款式超可愛的
很復古
又很大
缺點就是沒有拉鍊
不能去有小偷的地方逛街XD



是一個很經典的刺繡LOGO
前面應該是帆布或者是棉麻的材質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他的背帶有點硬!!
可能要常常揹才會軟一些!



背面就沒有壓紋囉
好低

今天就這樣啦~為了你們要看文章~我只好高調分享啦!
晚安晚安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INA'S BLOG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