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2/12/27

[trip+] Korea 韓國首爾。TOMS CAT 弘大貓咖啡

 


今天的文章!!!!
除了貓還是貓
除了貓跟一點點的GINA還是貓
除了貓跟幾張風景還是貓
所以
你要看貓就繼續滑下去吧XD

TOMS CAT
地址
서울시마포구서교동358-125 3F 
電話
010-8900-4500

地址不難找,不過要我說也很難說
大家可以多做一下功課
才不會找不到



在快到門口的地方
轉角有間ETUDE HOUSE
是說~凡爾賽系列在台灣也要上市了!
虧人家扛那麼大箱回來 嗚嗚嗚


走一小段路程你就可以找到在左手邊的手掌看板囉


在附近你就可以找到正在值班的貓咪啦


接著從一間讓人也很想走進去的蛋糕店上去
嗚嗚 兩邊都很想去


走上三樓就看到囉



進來室內會更換拖鞋
是說貓咖啡廳一直都如此多人嗎?
我有點忘記我們來的這天是禮拜幾了
簡直是人比貓多阿

這裡有很多韓國人
也有外國人唷

是說韓國人對貓真的非常友善
在路上我瘋狂的可以看到貓咪,狗狗就比較少看到
尤其是在比較巷弄的餐廳街,整排都可以看到貓咪
非常幸福>/////<



這裡是先在櫃檯點餐
似乎是只有飲料的樣子
飲料的價格跟一般咖啡廳差不多
大約7000韓元~10000韓元左右
咖啡還滿好喝的!
會用紙杯幫你裝著


另外冬天來的時候為了防止衣服包包被貓咪破壞
還貼心了準備袋子讓大家裝!
不過呢,貓咪們似乎也超愛裝了東西的袋子
依然是瘋狂的跑進去袋子玩耍

不過是貓奴就不會在乎啦
((反而希望可以多黏幾根貓毛哩))



是誰這麼銷魂
我的天阿
看到照片又崩潰一波囉


真的不得不誇獎
韓國的咖啡廳設計真的完全以貓為主
而且所有的配備設施都非常完善
有超大的活動空間
還有室內互動的貓咪活動區,也有不想被打擾的貓咪睡覺區
非常溫暖是和貓咪休息的暖氣溫度
光線也非常充足

室內非常多人跟貓咪的空間下
完全聞不到貓咪上廁所的臭味 也沒有貓咪太久沒洗澡的味道
我只能舉起兩個讚來給韓國的貓咪咖啡廳

真的是貓奴熱愛、設計感絕佳、又很適合消費者呆在這裡療傷的好空間

雖然我很喜歡貓咪
也算是很可以忍受貓咪廁所味道的貓奴
但是還真的是去過味道非常飽滿
無法忍受的咖啡廳阿


貓咪最喜歡在高處
高處的梯子也設計成貓咪可以躺的地方
而且還有搭配大片的玻璃設計
貓咪在上面睡覺
還可以看到他們的毛肉堆積在玻璃上呢>////<
愛貓的人可以看的到
想睡覺的貓也不會被打擾




還有這種溫暖封閉式的小箱子
熟睡程度80%的貓咪就可以來這裡
除了不小心去撞到可能會有聲音以外
真的是超級安全的XD




這間的設計是走溫馨,質感的木頭風格
木頭的部分也拋光設計過表面
摸起來不會粗粗的,也不會因為被貓抓有痕跡可能會刮傷貓咪或者是貓奴
在木頭四腳也是拋光成圓弧的
這樣人跟貓都不會因為撞到被尖銳的木頭割傷


超夢幻的小暹羅貓
這暹羅貓的體型真的是絕美!!!
完全是健壯型的,體型也嬌小很多



這裡的危險限制也有製作!XD
這是什麼!?
就是呢比較不喜歡人家觸摸的貓咪
會以不同領巾來分別

像這隻本次最好拍的咪咪
就是不太喜歡被觸摸的個性貓咪
只有他來摸你
沒有你摸他的喔


零死角的好拍>Q<
我好喜歡他這種呼哇呼哇的灰毛喔




連~~~~~~~~~睡覺的肉肉都好~萌~唷
>Q<


長毛的波斯跟長毛的藍貓這裡也很多隻
長毛的藍貓跟本是飛速球
我完全沒有辦法捕捉到
是說這裡的長毛藍貓每隻都超胖嘟嘟
可是跑起來真的跟在飛一樣


還可以看到這種睡到翻出來的腳丫丫





這裡有貓咪寶寶的時候,還有貓咪長大的照片寫真
是否太可愛
是否是否



這隻真的是超想打包走的絕品>Q<
應該是緬因貓混血來著
他的體型真的無比的大喔
完全超越了小狗的SIZE

有看到他上面小時後的照片嗎
快要受不了了貓咪靈魂


帥氣帥氣的大毛怪




小貓也有玩到瘋掉的


也有終極睡死的


也有警戒狀態又想睡覺的


還有被變態阿姨強抱的


睡到完全無形象囉小帥帥



這是...在吵架嗎?


這隻小貓的斑紋跟顏色太漂亮
我好少看到白貓還有暹羅貓以外的貓咪眼睛是藍色
也很少看到這麼白的虎斑



帥氣的綠眼波斯貓


好可愛扁扁臉



這..睡到我都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活著>Q<
整個毛呼呼的把臉都蓋住了


害羞的阿比西尼亞貓貓


小屋子的貓貓我沒看到你醒過來 嗚嗚




來曬太陽
順便看看貓奴的包包裡面有沒有點心


一圈一圈的貓咪蛋糕


我睡


又睡


睡到不理人


乎!
出了宏大的TOMS咖啡
在明洞也有兩三間貓咖啡
大家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以下這幾間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重複了
因為在路上看到立牌就拍了






不過明洞的咖啡廳沒有英文名字><
所以韓文苦守非常的難記阿

以上
就是這次的貓咪咖啡文囉
YE

今天的抽獎請看完文章>Q<
告訴我你最喜歡哪一隻貓咪 
還有新年的願望是什麼呢
不要忘記2012的最後幾天多多給朋友祝福唷
讓大家2013都好順利

留言位置>> http://on.fb.me/WLDCHU

不要忘記順便幫G仔分享這篇照片啦
分享照片的話,抽獎的時候會優先得獎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INA'S BLO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ACEBOOK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