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3/05/07

[為貓癡狂] 光療。每隻手指上的小貓故事

 



       

我好會拖好會拖
到今天才把這篇文章寫出來XDD
因為我實在不太會寫光療文
這是我第二次的彩色光療吧
其實我自己滿喜歡光療
但是我在台中沒有找到喜歡的美甲師
所以就想說算了沒有光療也可以擦指甲油
但是指甲油擦久了真的好膩
而且可以稱1個禮拜的指甲油算是很奇蹟了
在光療跟指甲油的拉扯之下
又加上這個月瘋狂的遇到蘇花呆還有小雨!!!!!!!!!!!!!!!!!!!!
我~只~好~~~~~~~~~~~~
預約了!!!

艾芙蒂亞美容國際
★光復本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電話:02-27315327

我接睫毛也是在艾芙蒂亞接的
不過美甲師跟美睫師不同人
美甲師當然是我親愛的小雨哥哥囉
對了睫毛文也華麗了記錄了一篇!!!
大家快快期待我的睫毛文>Q<

在網路上找了幾款貓貓指甲給大家參考
有找到網址的都有付上
沒有找到的都是在GOOGLE搜尋圖片的
如果有網址也可以提供給我唷



出處>>Cat Nails!

這組應該是貓奴必備款XD
但是這太厲害了等級太高
就算美甲師可以我也等不下去XD





這感覺是光療師自己畫自己的手
然後畫自己家的貓
太厲害 強大到翻掉



出處>>DIY Cat Nail Decals

這款應該不是光療
但是貓奴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只要手上有貓
在簡單都OK




我覺得美透啦
好可愛
貼紙也可愛到爆炸,很像寶貝貓貓送我的貓貼紙

以下是Google搜尋 "cat nails"的作品



這種單色的風格我也很愛
如果想要維持久一點
可以請美甲師幫你設計個法式的單色光療
加上簡單的貓咪彩繪



這也簡單但是很可愛XD
對貓頭無法控制的愛



這個也可以 我可以
最好再來隻貓XD



還有教學
好厲害><



這感覺是模型
或者是貼紙
但是貼的太美了
非常想要>/////<

其實雜誌上跟網路上根本很少貓奴專用款的光療
通常都只是在一兩個指頭上加上貓咪的元素
所以搜尋也很難蒐尋
也沒有特定的動物歸類
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呀!!!!!!!!!!!!!



因為真的太久太久沒有更新指甲資料庫
什麼款式我都喜歡都想要!!
到最後...
小雨不想裡我 就拿出厚厚的幾本光療貼紙
就說!!
你挑吧
結果我的手就變成這樣囉~~~~~~~~~~~~~~~~~~~~







XDDDDDD

跟本是貓奴必備的指甲款式阿
這個款就叫做貼滿貓~


小雨還幫我貼了胖CHIKI在大拇指
好開心
每天看到我的手指都會笑




這裡的貓咪貼紙真的多到你挑不玩
多到10支手指都不夠放
只好等下一次在挑戰
但我覺得小雨不會在想幫我貼滿貓了=口=

另外一支手比較難拍
我就說我很不會拍指甲麻



這隻大拇指好夢幻
好有青花瓷的FU


指甲長長一點點也不醜
因為這次貼紙的系列比較粉裸
跟指頭的顏色很近~其實長長也不會太突兀




很可愛又很溫柔的款式吧
我覺得第一次嘗試,不感太大膽的女孩可以使用這種貼紙感的光療
因為貼紙的圖案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
在手上又不會太強烈
是很溫柔的路線!!



在日本的時候比較長一點了
可以參考看看
其實看不太出來哩>Q<
是不是很貓咪很可愛!!!!!!!!!!!!!!!!!!!!!!!!!!!!
好喜歡>Q<

這次的光療也完成了
比較個性一點
指有一隻貓 嗚嗚嗚
不過我超喜歡配色,這幾天趕快拍來給大家看~YEYEYE



2011.11.24 [指彩] O.P.I Designer Series ♥ 設計師系列
2011.10.13 [指彩] skinfood ♥ 果釀白蘭地繽紛彩繪
2011.10.11 [指彩] 86小舖 ♥ 新鮮的指彩小物來了
2011.09.15 [指採] 自己動手彩繪 ♥ 給你9種好心情
2011.04.25 [指彩] 試色篇 PASTEL+PA+OPI+ESSIE
2011.03.21 [指彩] 女孩的收藏品 ♥ 少不了指間的浪漫!
2010.09.10 [指彩] 又是我的最愛 OPI 秋冬新色分享
2010.07.18 [指彩] 我的OPI大集合指彩大分享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