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3/06/04

[穿搭] 居家女孩。小私密家居生活

 


     

最愛買睡衣啦!!!!!!!!!!!!!!!!!!!!!!!!!!!
我得睡衣好多好開心
大家喜歡買睡衣嗎,其實我以前也超討厭
穿爛爛的衣服在家晃就好
可是後來慢慢的習慣穿成套的睡衣之後
照鏡子也覺得很可愛
後來就改不掉了XD
到朋友家還會自備睡衣
可以安穩的穿著習慣的睡衣睡覺,跟依賴習慣的床差不多了!!!

今天吼要跟大家分享韓國的睡衣
其實我還滿多韓國睡衣
只是我會忘記他們是韓國的XD
因為可能就是購物順便買個一件
沒有像這間賣場有一個專區都是賣睡衣的!!!

[穿搭] Yes Madame。夏日輕時尚
http://www.wretch.cc/blog/ginalacoco/9346386
這是上禮拜的穿搭唷
他們家的韓貨比較氣質,非常優雅~而且都適韓國制的
所以單價稍微高一些

不過內睡衣的價格就很合理
因為品質真的是非常好咧



>>睡衣 http://www.yes-madame.com/function/product/pro_list.php?kind=main&id=50




>>內衣: http://www.yes-madame.com/function/product/pro_list.php?kind=main&id=48


好期待新款!!!!>Q<
內衣我也有購入唷,一樣很好穿
但是沒有拍XD
等等跟大家介紹





這次拍照的妝很突破>A<
是裸妝唷
幾乎沒有眼妝
好緊張
好險拍出來的皮膚感覺好棒
是使用UNT的最新BB霜打造,下禮拜給大家文喔 YA



這件料子比較適合冷氣房
稍微偏厚一點,但是穿起來很有質感,下擺有特殊設計
是抓到裡面的可愛南瓜裝唷




穿這種洋裝不用穿褲子
其實我還滿喜歡洋裝睡衣XD
在家裡跑也很性感!


黑色碎花不會俗氣,配上可愛的造型很有日系感



這套比較休閒一點
推薦給不喜歡穿得太少女的孩子啦
料子也是比較適合在冷氣房穿的唷


他是改良過的BOY T 的感覺
洋裝的設計布料會比較厚
這樣比較不會有露點的風險XD

(因為你已經沒穿褲子了 要矜持 (亂掰)



黑黑
上面的圖案仔細看
有沒有可愛
是發財鳳梨馬卡龍XDD
加上點點跟小碎花
一整個好豐盛

綠色很顯白喔
推薦這個色
不過粉色很夢幻>Q<


附贈一個拍照用眼罩XD
因為我睡覺不會使用這個啦
但很可愛!!!!


老實說在家拍睡衣
真的拍到快睡著=口=




這件是這次實穿TOP ONE的孩子
他好可愛花色太美了
而且我發現白色的睡衣真得很吸引人
但髒的超快的!!!
如果是比較軟的料子還會泛黃XD
所以這件我覺得他不容易髒又好穿
而且有袖子就算客人來或者去別人家帶著穿都不會害羞




大腿胖胖><
他是短褲我也很喜歡
睡衣穿褲子就是不想要太暴露麻
但是也是要有點性感吼



這個棉穿起來不會顯黑!!!
太軟或者太白的棉很容易變成黑臉妹妹




很實穿不暴露但是又非常可愛!!!


最後一件小睡衣
跟上面那件一樣都是兩件的
但這件的袖子超可愛
超級澎澎的
第一次看到這樣華麗版型的睡衣耶!!!




袖子可以小小遮掩蝴蝶
胸口的蕾絲很日系
而且不會刺皮膚


花色我很喜歡耶
比較氣質古典的感覺
搭配上年輕的衣服版型
穿起來很優雅



後面的抱枕在瞪我啦








拍到不想起來超想睡覺



整個已經快要沉睡XDDD

哈哈
好白癡的臉
接下來看看兩件可愛的睡衣
兩件都保證不會刺刺的
質料很好低


這件本人很漂亮
穿起來非常性感
前面是膚色的內裡+黑蕾絲
背面是全簍空的蕾絲
他要買緊一點的我覺得會比較好
因為蕾絲的支撐力沒有那麼好
可是非常非常的美



裸膚色的內裡
穿起來性感到爆炸耶


後面也是裸膚色XD
因為是透膚的啦,正港的透膚


褲子也是超漂亮!!!!
穿起來超超超超性感~~~~~~~~~
不用多說你們就可以想像一下了


超級可愛!!!!!!!!!!!!!
穿起來也超舒服
這個很適合小胸部的女生
因為他幾乎是全包覆的款式



裡面可以自己加襯墊
或者不加都OK,非常喜歡這件耶
可愛又很好穿!!!

包覆的胸罩加上榜代設計的肩帶
穿起來可以讓胸部更集中
而且不會曝光


無法抗拒這種水藍色的內衣啦
我要去日本車拼


小褲褲是雪紡的


細節所有都很可愛
超級迷人內衣
而且價格超可愛阿
日本賣的話也要兩三千一套了!!

今日介紹完畢
在給大家一次連結吧
http://www.yes-madame.com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