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3/08/06

[東京] 什麼! 1000日元的漢堡 。 日本麥當勞高級限定

 
MM



麥當勞特別文章!?
哈哈
根本是瘋掉了為什麼想要寫這個啊
不過,來日本就是一定要限定一下
最近想要來寫一寫短篇但是有趣的小題材
每天寫好多字我都快要詞窮了啦!!!!
我也想要寫短篇穿搭,可是好像有點難突破
因為一直以來都寫好長偏,好像習慣了XD
大家如果有什麼建議都可以跟我說說喲 ∑∑∑(/゚□゚)/!! 

麥當勞的日本限定真的是太酷
所以說日本人的限定精神真的是植入大家的腦袋了
是說認真的覺得麥當勞真的是一個好強的企業喲
不管在哪個國家都可以看到這個企業
而且生意也都不差,之前去歐洲也很依賴麥當勞 有熟悉的感覺
重點是世界各國的麥當勞漲價也都還是好多人購買
台灣的薯條加大+10元也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根本是下毒了~~~~~~~~~~ ((啃著麥脆雞瞎嚷嚷

[東京穿搭] 不一樣的每一天。在日本的DAY LOOK partII 
[東京購物] 七月折扣吧。戰利品好好買 
[東京穿搭] 不一樣的每一天。在日本的DAY LOOK partI 
[東京有貓] 新宿歌舞伎町貓咖啡廳。Cat Coffee Calico 

MM

買到限定麥當勞的前幾天才聽日本的有人提到
原本也是不當一回事
想說應該遇不到什麼限定吧,聽起來就非常的難排到啊


經過飯店附近的麥當勞
就看了兩三次這個牌子
要價一千元日幣的麥當當也太貴吧
想也沒想就走過去了

MM

這天剛好要去麥當勞附近的網路中心還一下WIFI的機器
路過就看到這個立牌
什麼十點開始之類的,可是居然沒有半個人在排隊
而且想說十點應該已經過很久了吧
孰不知忘記那天起了個大早,要去還WIFI機器
就這樣好死不死的遇個正著

MM
剛好遇到麥當勞的店員出來舉牌子
想說好吧既然出國有遇到了
就是上天的旨意啦

MM

默默的就把一千元日幣提在手上了


MM
說真的!!!!
這個包裝到底是想幹嘛啊
不過是科漢堡啊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這麼神奇的麥當勞
感覺就是去參加麥當勞尾牙抽到了什麼紀念品之類的包裝麻
MM
雙層!!!
居然還雙層包裝~~~~~~~~~~~~~~

MM

沒有錯真的是漢堡,裡面裝了漢堡啊
MM

環機器的時候拍了一下食物照片
太驚訝了好想趕快吃
後來小貓寶貝起床了,我們就約在麥當當吃了一下早餐
所以就也順便吃了這個黃金漢堡
MM



因為是個職業病嚴重的小孩
我可以說是完全沒有睡醒的狀態下拍了這張照片
到現在看我的臉還是超級僵硬XDDDD

MM


開箱開箱
對了,一千日元還是沒有套餐的
套餐是另外加價,加多少我就忘記啦
一百多的樣子
MM
裝潢的這麼澎湃
吃起來也莫名的有力氣(?)

MM

話說這個一千元漢堡到底好不好吃呢
MM
再看一下她有多麼高檔的包裝啊!!!!!
這個包裝洗一洗就可以再裝別的東西耶
MM


扯不扯他還有小檔案
太可愛了


MM

小檔案裡面還有小卡片
簡直是太可愛!!!!!!!!
看到這個實物分析圖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
裡面有很多特別的食材
感覺是新鮮的場地直送
不是麥當勞冷凍的食材那種
MM

五片超大的火腿片

至於好不好吃
我個人很喜歡耶
有濃厚的口感跟重口味的調味
其實一千日元在漢堡界真的也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三百多台幣
重點是吃起來就真的很像是在比較精緻的漢堡餐廳吃到的口感

肉片厚厚的會噴汁
起司的種類也不是一般的起司片,是會牽絲的起司
總之是個很特別的享受
如果再讓我遇到一次限定我可能會再買來吃耶
是台灣麥當勞不曾出現的口感跟味道

MM


嘿嘿
一早就吃到麥當勞可愛的限定餐點
整天一定超活力!!!!!!!!!!!!!!!!!!!!!!!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