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3/08/24

[敗家] 進擊得平底鞋。九雙變身蜈蚣基本款

 



颱風天也就是寫文日,好憂鬱的少女情懷嗚嗚嗚嗚嗚嗚 
不過不管是什麼時間我都是在電腦前面寫文章跟作圖,完全孤僻宅女
尤其是有了品牌的目標跟動力(?)之後,我每天都在螢幕面前水深火熱
也算是沒有愧對我新買的MAC超大螢幕

大家對於部落客的感覺應該都是很光鮮亮麗,很愛出門玩啊 喝咖啡的吧
不過你們都錯了 NONONONO ε=ε=ε=ε=ヽ(* ̄∇ ̄)ノ 
跟我要好的幾位同學們,大家骨子裡都是宅到發瘋的女子
每次約會都會在家遲到30分鐘,然後出門沒事幹之後就會說 "不然到我家陪我打文章吧" (我就是在說有養狗的那位XDDD)
要不然就是一個禮拜前就約好某天要出去吃飯,結果當天給我什麼沒有睡飽啊,昨天熬夜啊 之類的理由
總歸一句就是宅病XDDD
有機會再跟大家聊聊當部落客的有的沒的,要我聊一整篇我也聊不太出來
我的嘴兒不夠蜜糖XD

不過這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在家裡做自己,對著電腦螢幕打字的時候傻笑
保持開心健康的心情就可以啦! 不管是出門玩耍還是在家裡的小天地都要保持這種心情哪!!!
不開心的時候
就跳到床上看RUNNING MAN吧....

八月份沒有蛇麼新的廠商有穿搭文可以讓大家敗家看文過過癮
就寫一些自己的敗家文吧
不過你們可能只能過乾癮,因為很多都買不太到XD
不過要跟大家預告,八月底有超多超厲害的保養品化妝品要分享的
超透的底裝就有兩樣,超威猛的洗臉機啊.我的夢想美白牙齒文XDDD
嘿嘿,準備好鈔票吧小朋友們>/////<

然後我可愛的聯名貓貓包也上市了,喜歡包包的朋友就捧捧場吧
它是全真皮的而且我非常認可他的做工!不會後悔滴
G仔品質保證這樣(我很少給人家掛保證的XD)

湯湯抱包包
送給大家當作桌面
本來想幫大家把包包改成別的東西,可是我實在太忙沒有空改
先用這個當吧,等下次有更厲害的作品在分享給大家

>>包包賣場<<
哎喲
貼了包包又想誇一下包包XD
包包的顏色跟吊牌還有堅持皮革印製手繪的圖是我跟男伴設計的
製作的部分當然是交給阿卡天使來操勞
這款包基本上應該稱為聯名包款,包款是市面上也很多類似的方包小包
賣的好不好我好像都不太有差別 只是我很用心參與這次討論還有監督品質
因為我的強項是設計,但不是設計制作包包,所以不想要假會做一個不實用的包給大家買
所以在品質縫線還有皮革方面我很要求,不過這些都是要買回去才看得到的
文章也有拍給大家看 絕對沒有故意拍漂亮的地方而已喔
這次的包包品質讓我感到很滿意唷! 

不小心又去FB聊了天XD
趕緊回來打文章~∑∑∑(/゚□゚)/!! 



以下是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平底鞋仔
我其實好像比較愛穿平底鞋XD
可能宅太久,穿高跟鞋會骨頭酸 ((老人
[穿搭] Yes Madame。夏日輕時尚  金色縷空雙拼娃娃鞋
恩...這雙我後來沒買到 哭泣
因為廠商寄給我的SIZE偏小,我訂了大SIZE,結果就斷貨了
不然兩色都超漂亮的
文章>
之後我就再也沒看到這麼漂亮的拼接縷空鞋子了
這雙有兩色,超級猶豫 不過都沒貨了啦不用說了XD


包鞋多少都會有點刮腳
因為真的很難說,每個人的腳型都不太一樣
再好的材質都有可能遇到不適合的孩子
不過非真皮我穿是一開始幾乎都會有點小磨邊,但不會痛

藍色款的很特別
鞋子如果不是基本色其實會有點顯黑危機
但如果加了不同元素跟顏色的拼接,就非常可以嘗試
通常都會有想不到的意外


裸色穿起來整個腳都白了
而且氣質炸了,但我的腳就是太大XDDD



藍色是不是超級好看
有了金色的襯片在裡面完全不顯黑,超特色的鞋


TINO BELLINI 皮革編織流蘇樂福鞋
這雙鞋子是我的臭頭女神00美少女送我的>/////<
好愛好愛他 我沒有紅色的小紅鞋耶好神奇
拍QQ BOW的時候它就穿了這雙來,我好喜歡好喜歡 剛好我們腳又差不多大
他就讓我帶回家了XDD
這是專櫃女鞋,超柔超軟,我想應該是真皮的 
但主要是他的底跟內裡非常的軟非常的好睬~
一開始穿的時候是邊邊紅色稍微有點貼腳會刮
因為SIZE拿比較剛好~
穿一個禮拜軟到爆炸了!!!!!!!!!!!!!!!!!!!!!!!!!!!!!!!!!
踩下去會ㄉㄨㄞ起來的感覺喲 ε=ε=ε=ε=ヽ(* ̄∇ ̄)ノ







皮革的染色也很美
不是純紅,有點漸層的感覺,所以編織起來顏色很漂亮


是雙帥氣優雅的實用鞋
後面居然是貓!!!
00根本就故意買來送我的吧XD

宅版樂福鞋穿起來腿會很修長
不能穿娃娃鞋的女孩就可以穿這種的喲~ 他也是娃娃鞋的一種 只是前端比較長






PAZZO 漆皮流蘇低跟樂福鞋
因為我本來就是不太愛穿娃娃鞋的人
腳踝的形狀看起來就是很適合每一種娃娃鞋.滿挑的
所以我鞋櫃打開平底鞋有一半都是這種樂福鞋或者是莫卡辛,再來就是比較包的全包款
這類型的鞋款幾乎就是萬能鞋款
設計超多種,變化也超多
完全好敗XDDD

漆皮拍照起來不好看 會有毛兒
不過她本人非常美,我大愛啊~
這雙據說是ZARA款,不過ZARA已經完全沒有販售了
ZARA出了之後也有各式各樣的牛津樂福啦 大家現在都可以用便宜的價格搜尋到了
那時候買都一兩千跑不掉的,ZARA更是三四千以上喔


牛津樂福的缺點大概就是硬
因為要挺才好看,材質就沒辦法內兼顧
穿的時候腳外圍一定會碰到鞋身
所以會不太舒服
也是要走九比較舒適的鞋款
當然如果一開始穿不舒服,也可以搭襪子!! 


簡約歐美風格就很好搭配
其實他沒有搭配限制啦 算是滿基本款式,只是漆皮要稍為掌握一下
NINISHOP 蕾絲好走小白鞋
小白鞋也是我最近的愛
其實皮革的小白鞋是最強的,因為它耐髒
布鞋真的很容易很容易髒
可是布鞋有不一樣的休閒感 穿搭起來又舒服
所以也滿必備的

這雙低調又特別
韓鞋真的很......難抓尺寸啦
我這雙拿大半號,結果他因為是布鞋所以一下就大了
現在變超啷XDDD
SHOES08

喔!
穿白鞋怕顯黑嗎
我現在都作弊了,擦完防曬之後會擦一個HANA的美白霜
ε=ε=ε=ε=ヽ(* ̄∇ ̄)ノ 
完全沒有顯黑困擾了 哈哈哈哈
我應該是要單獨寫一下這罐的厲害
我習慣用藍色的噢~粉色的有顏色用了還是會怕怕XDD 心理作用


SHOES08

這個在家拍所以沒有擦
黑腿妹XDD


這雙是我每個月會去拍的 QQBOW 鞋款
我好喜歡她,很討喜耶
不過不知道怎麼樣他不是很受到網友們的關愛

這雙我硬塞的
好像拿了37還是38很憋的穿著回家XDD
因為好可愛啊~

他的皮很薄,整個都軟的
所以沒有刮腳的問題,唯一的問題就是
本人腳太大囉



他是大桃色!!!
比皮膚跳出很多倍的色,所以不會顯黑
BONJOUR 英國格子款的樂福鞋兒 這雙還有賣喔 可以自己逛逛

下個月也會分享他們家的新款
BONJOUR家的鞋子特色就是皮革大多都真皮
然後比專櫃或者是購物中心都平價~
鞋款普遍都滿好穿的喔
不過SIZE也不太好抓

我超愛這雙的顏色
千鳥格ㄋㄟ 
算是一見鍾情,可是還滿少穿的~因為~~~~鞋好多XDD

這雙算偏硬
樂福鞋一開始都會.都要先穿一陣子才會習慣喲
不然就跟剛剛一樣加襪子
不過他比漆皮的PAZZO軟多了

下面有奇怪的動物根LOGO
走路不會滑倒XDD

穿起來比較圓潤一點的款
比較接近娃娃鞋~




同上!是跟上面一起買的,BONJOUN 真皮增高莫卡辛

我好幾年前買的白色莫卡辛發霉了XD
但白色莫卡辛真的超好搭的耶
完全暢行無阻的一種搭配鞋款XDDD
而且皮革軟又好穿
這次選一個有增高的 哈哈哈






















後增高

看不太出來,偷偷加了三公分的樣子喲

麂皮的皮比較沒有內裡那麼舒服

但比起普通合成皮的還要軟一點
而且穿一兩次就會滿習慣
他們家的鞋子真的算是基本耐搭,而且價格平價
也滿好穿的牌子!



GRACEGIFT 再版鞋帶雕花牛津
這雙我三年前就有了
超愛穿,還穿破一雙XD
後來再出尺寸的時候就敗回家了,萬年百搭款
但是他一開始真的是非常無敵的硬!!!!
第二版好像也一樣

鞋型真的很好看哩!!
也可以搭襪子穿滴~噢對了尺寸的話
你可以買正常SIZE穿鬆
或者是買大號比較不緊 (但還是會硬硬的喔
SHOES08

塞進去花了不少工夫
所以懶得綁鞋帶了XDDDD
我穿稍微有點大了
所以會在後面貼後踵貼
也比較不會讓鞋子的硬皮刮腳兒

以上!!!

總結就是!!!
現在鞋子的SIZE真的好難抓喔~~
有時候歐美跟韓國,台組跟自創,大家鞋子都不一樣大
退來退去最氣人((最可憐的是不能退的鞋款嗚嗚
夏天就比較好
所有的涼鞋我都買正常SiZE就好,大不了腳趾兒出去一點點,也不會傷腳
但是包鞋真的都要好好選了呢!

文章收工
我終於可以躺下來看一下RUNNING MAN休息了~~~~~~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