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3/08/15

[指彩] 指尖的浪漫、韓國MODI指甲油

 
MODI



遲到大半年的MODI指甲油文章真的是千呼萬喚死出來了
要被大家拿雞蛋K炸開XDDDD
是說最近幾個月迷戀起光療的方便魅力
真的是默默地遺忘了我滿箱的指甲油
好險指甲油的保存還頗長>////<
不然好浪費喲

但今天介紹的韓國指甲油,就是忘記了也不會心疼的MODI
他會大紅特紅也不是沒有原因
除了我的水某有加持過以外
在包裝跟顏色上也很受歡迎
我自己深深覺得,他的包裝時尚透了,比OPI還要漂亮,收納在盒子裡面的質感百分百
顏色也是百百種樣樣種
比較跟著流行在跑的指甲油顏色
像今年夏天就出了非常多的亮彩色系 還有螢光色
比較低調的萬年裸色系也沒有馬乎地出了四五種顏色

螢幕快照 2013-08-10 下午11.38.59
  
亮片系列的話大部份都是透明指甲油加上彩色亮片
但是整罐看起來是有顏色
這算是今年冬天韓國爆炸流行的款式
延伸到夏天
螢幕快照 2013-08-10 下午11.38.48

下面這個跟上面的是類似
有點綜合類型,然後不規則形狀的亮片或者是色片!
這種指甲油完全是要擦起來才知道好不好看了
螢幕快照 2013-08-10 下午11.49.47
螢幕快照 2013-08-10 下午11.49.30    

螢幕快照 2013-08-10 下午11.39.09

最新系列的包裝我就不愛
感覺沒有這麼時尚的感覺
比較貴氣成熟
MODI


這次的MODI一共有這些 還混了一罐聖誕節限定款XDDD
MODI
MODI


手套是那間美妝店的滿額贈禮!
還頗可愛的~~
所以說我拖了大半個月XD
MODI


其實我還滿喜歡他們的飽和色系
每款顏色都沒有讓我失望
MODI

亮片色系就覺得很難以駕馭
MODI


這次使用他們來玩弄一下法式!!
我買的顏色其實都比較秋冬的 因為是去年冬天買的麻....
MODI

綠色意外的漂亮
我朋友還叫他青屎色,結果我擦上去他也後悔沒有買了
非常成熟的歐美氣息啊
而且飽和度超高的
MODI

藍色也很漂亮
很透徹的寶藍色,帶一點點的霧感
MODI
MODI
MODI

PS:
金色的我忘記是哪一間的,不過是很貴貴的牌子
要九千多韓元的樣子,但擦起來很好看>////< 
MODI
MODI
這幾款深色擦法式都非常優雅好看
不過就是紅色有點被我擦壞
沒有擦的很漂亮XD
MODI\

另外測試了酒紅搭配黑色片片
我覺得黑色片片真的是太難駕馭了
完全不是正常人可以擦得啦XDDD
尤其好大一片很像吃巧克力粘在手上沒吃乾淨的感覺
擦上去酒紅也變得灼灼的
NGGGG 
MODI



再來是夏天也適合的薄荷綠!
跟GUMZZI的薄荷綠有點相似,擦起來顏色一樣很漂亮
透透的光感也很均勻
MODI


擦上聖誕節限定版的聖誕亮片很可愛
雖然現在離聖誕節還有點久遠,但是那時候擦真的是覺得很應景很可愛咧!

MODI

MODI



再來是巧克力拼切
一樣沒有接的很美XDDD
透明的亮片我也覺得不是很好掌控,擦起來會有點不知道在幹嘛
台台的感覺(?)
MODI


好鮮有湯湯的手拯救了台台的薄荷巧克力!!!!!!!!!!

MODI的指甲油可以在GMARKET買
但是這是韓國的購物網站,不會買請找代買噢>///<
或者到韓國各大的美妝商店都可以買得到~

打完收工XDDD
明天給大家看火辣辣的小褲褲文((還沒拍照就是了 哈哈哈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