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4/02/05

[Mimig] 全部都是貓。新品舊品貓咪品 喵喵

 
MIMIG 201401


     

話說我真的消失好久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消失
也是有乖乖的再發FB的照片跟資料啦
只是說,都沒有生活的感覺了(哭泣)

從小到大只要遇到關於電腦的功課或者工作或者是興趣
我都會有點無法自拔!!!
所以現在近視125我還有點不敢相信居然沒有破800~XD
工作的後遺症就是!

停!
不!
下!
來!

這所謂的停不下來還不是只有在電腦前停不下來
連睡覺都沒辦法好好的睡
只要躺下去,頭腦裡面就是貓頭在囀 (因為現在在做MIMIG)
有時候還必須吃一些保健食品才可以好好睡覺 ((((((( 大哭
這種過渡躁鬱的工作症狀不知道怎麼改善才好
回顧一下這牌子少少的兩篇文章XD

 MIMIG.TW 與貓咪共同的貓咪品牌  
 [MIMIG] 愛貓咪的新歡!!滿滿歡樂的年曆以及Cats XMax系列

基本上!
創業這回事,就是有苦吞肚子
再怎麼跟別人抱怨,再怎麼苦惱跟失敗都是別人無法理解的
所以我也不太習慣在公開場合跟大家抱怨
不過朋友來就是瘋狂碎念
被每天的詛咒攻擊的應該就是男伴了,我好怕她畫畫越畫越黑暗XD
有創業經過不管成功跟失敗的應該都有這個感受吧 (( 點頭

說真的,我自己沒有什麼太大的夢想
夢想就是存一點錢,能夠養雙親,能夠讓自己每天可以過得還OK 偶爾出出國就好
所以壓根沒有想過要當老板,也沒有想過真的會創立品牌

我現在覺得人生好幸運的是我居然是個部落客
無論被討厭還是被喜歡
有地方抒發情緒,還有很多人願意和我說話的人
但我最近真的都沒再更新好該死XD
也認識好多可以給我正面能量的人
擁有正面能量的人大多數都是給自己很大壓力,很多工作
但是卻不斷在安慰人的孩子耶
非常覺得偉大!!!!

恩..怎麼會說到這個
總之就是要跟大家說我現在還沒有賺到錢XDD
還不能養老你們要繼續支持我喲,負債還沒有還清MIMIG應該也是不會倒的啦 哈哈
以上開開玩笑抒發心情後乖






MIMIG 201401

基本上我的工作除了處理跟廠商的聯繫之外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開發商品跟設計商品了
老實說,真的很要命!完全沒有休息的空間
不過網路販售本來就有這個風險,有新品才有流量>////< 
但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我們的作品,每一樣都是原創
而且失敗好多好多次才成功的東西
可能不到專櫃的品質,但是設計和用心絕對是包含在裡面的
MIMIG 201401

MIMIG的包包系列,算是聖誕節系列之後的大作品
時間很近吧
因為我的躁鬱工作症不允許我停下來Q_____Q

這次包包的主題是以一個很溫柔的貓咪手會當做素材
圖樣也完成很久
只是測試在包包上的時間花得非常多
說是失敗了三四十個包包都不誇張 

所以做設計應該是非常幸福
當員工也是很幸福
最痛苦的應該是開發人員>/////< 救命啊

MIMIG



還請了我的日系首選MD  MIRUKU當我的MODEL
他的衣服都是賣場內的衣服
不過過年休息XD

MIMIG
MIMIG


白色的包包是有經過特殊的表面處理
有點滑滑的,所以基本上比一般的帆布還不容易髒
其實我拍照帶出門很多次,拍一拍就乾淨了


MIMIG


有內裡的!
不過內裡的顏色每一批包包不太一樣!!!
這次販售改成淺色的喲

我其實有拍穿搭誒XD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忘記要發自己的品牌
是說有沒有該死 

以下這些衣服我都在FB分享過了喔!!!!!!!

MIMIG
MIMIG

Shopping Bag 帶著貓咪走購物袋 芝麻貓與花生貓



包包很夠用
放很多東西都沒有問題
除了外出可以當購物袋
當書包也可以滴
A4大小的雜誌可以三個三四本以上呢

MIMIG
MIMIG


也可以側背!
不過穿毛衣會稍微緊一些
MIMIG
MIMIG
筆記本是不是也很必備XD
不過...好像要預購了
MIMIG

MIMIG

紅色湯湯包是最受歡迎的
大家好愛鮮艷的顏色,但我個人非常喜歡綠色的XD 

Shopping Bag 帶著貓咪走購物袋 紅豆小湯圓

MIMIG
MIMIG
MIMIG


MIMIG
MIMIG
MIMIG
MIMIG

MIMIG
MIMIG


手提袋本來就不是搭配重點
但是是外出必備的好物!
每個人都需要的東西呀
所以我外出通常都是背一個包包,再把其他塞不下的東西放在手提購物包裡

MIMIG
MIMIG
MIMIG
MIMIG
MIMIG



MIMIG 201401



同時間我們還推出了畫畫版的手機殻喲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IPHONE跟三星以外的手機殻了 嗚嗚
因為大家找不到別的型號好看的手機殻
代表這個東西在市場上真的很少呀,找到有品質的工廠更困難了
所以就放棄了 :(((

然後下面這個!
也是本大人的曠世巨作XDDDDD
我光研究這些材料跟訂購這些材料的時間
足足一個月
看似好簡單的東西我測了好幾十樣材質才完成最後的目標
當然手作品一定會有無可預料的小瑕疵,應該不能說是瑕疵,要說他是“手作感” 

整個過年我就奉獻給大家囉!
請大家預購吧~親手一條一條幫大家準備
但是!沒有客制化,不要再問我了~~~~~~~~~~~

MIMIG 201401
MIMIG 201401

魔術師系列項鏈!


以上有八種款式,HELLO是配好的不能挑選
總之沒有配配樂跟客制化的部分囉,起碼目前我辦不到~>////<
(制作過程14天左右,除了重大瑕疵,手作的瑕疵一律不能退換喔)

鏈子本來是用長鏈下去研發的
但後來我覺得貓頭配在鎖骨下方非常好看
所以一律改成45公分的項鍊喲

拍攝的時候是拍攝瑕疵品比較嚴重的商品呢
但是完全看不出來對不對
完成品超級可愛的,每個都砰砰亮晶晶的~大家一定會好喜歡
我可是研究好久好久才讓他們發亮的呢
MIMIG 201401
MIMIG 201401

再來我的包裝也是高成本的包裝
因為這樣可以直接當禮物送了
只需要再買個紙盒子裝起來就很一百分了 盒子外面單賣就要200圓台幣了
(顏色是以淺色系為準,隨機~之後全不會改成粉色的喲)
不過趕不上情人節真的是很抱歉 :(((
誰叫今年過年這麼可怕,好塞好塞 
MIMIG 201401


然後說一下為什麼我們家的貓頭耳環可能比較貴
因為,我的每隻貓貓都是自己攝影,通過認可設計出來的
我自己也有貓咪的合法圖庫,但是我希望是以原創的設計下去製造所有關於貓的東西
所以在主角的方面,覺得是合格而且非盜版滴
雖然貓咪沒有肖像權
但我還是尊重自己的設計跟我最愛的貓咪們



耳環跟項鍊一樣都8款,左上角的邪惡PIDO沒有販售~
(一對的話,是配好的一個有裝飾品的貓頭,一個沒有喲)
不想要那麼大的項鏈的話,可以選擇可愛貓頭小耳環
耳環呢,我一樣用很好的材質
是純銀925的耳針還有耳帽,可以減少耳環過敏的現象
不過自己是沒有耳洞,不知道925純銀是不是可以完全不過敏噢,大家請自行斟酌
MIMIG 201401

耳環也是有小禮盒的!


{手作。預購} 我們的歡樂小貓 無耳洞螺旋耳夾一對 小貓咪頭/8款

跟上面是一樣的,比較小一些 
然後呢為了造福跟我一樣沒有耳洞的小孩
我也特地制作了耳夾款的
選用我自己本身最愛的螺旋夾
這是我用過的耳夾裡面最不會掉,而且待很久都不會不舒服的款式!
所以就使用這個材質啦
但這材質有個小缺點喔,因為貓頭小小
耳夾會跟照片一樣露出來的
(本人帶很多年是完全不在意這個現象了啦)
我也沒有別的耳夾可以讓大家選,因為寧可露出來
也不想要讓我的作品戴一戴就飛出去
Q___Q

MIMIG 201401MIMIG 201401
MIMIG 201401MIMIG 201401
MIMIG 201401MIMIG 201401


小小的在一公分以內喲!!!

MIMIG 201401


但是這個沒有賣XD
只是放上來炫耀.這個是很多失敗的瑕疵品製造而成的
當然饅頭大人跟巴特大人是沒有販售的(是我獨家授權可以自己用的 哈哈)
因為他們有經紀人XDDD

但我們有查理還有湯圓啊~
不要逼我啦~~~~~~~~

要我串一條可能要賣五百萬喔XDDDDD
MIMIG 201401


因為手作飾品的量可能供應不出來那麼多給大家
價格當然也偏高,所以!!
很聰明的我想到了把商品放置上去手機殼~!!!!!!!!!
目前只有提供三星根蘋果的喲
感謝大家~

手機殻只有七款
因為GORO的款式沒辦法印刷這麼大!!!! 

MIMIG 201401

然後我還舉辦了一個小小的搞死自己的活動
就是!你家貓咪徵選
以上都是大家的貓咪喔,但是只是基礎美化版,因為很多照片不夠大,只能夠當平面網路的美編使用而已喔
這裡可以觀看報名表


拜託拜託大家遵守規則
設計好的圖我都會先貼 但也不一定會發行喲 (檔案不夠大就只能夠美編給大家下載當桌面啦)
商品的發行跟設計,就無法保證多久了!!!
不過到時候一定為主人送上一份喲^Q^

以上幾隻是我第一天熬夜挑選出來的萌貓XD
我快被貓咪們聊遇到發瘋了 壓逼 好開心~~~~~~~~~~~~~~~
算是一種自我滿足的找麻煩吧
當然沒有選上的真的不是你的貓不夠萌 拜託我貓奴每一隻都尖叫
有可能是有類似的已經發信給主人
也有可能是光線跟角度真的是無法讓我修補制作
更不用說圖檔太小的檔案啦!!!
因為信件真的很紛飛,所以我沒辦法每個人都回覆照片問題點
可是我愛妳們的貓
謝謝大家的參與,真的是開信箱都好雀躍!!!!


MIMIG 201401


以上!
開放搶購全世界只有一個的手作別針
請到這兒搶購:

另外!
抽獎的部分在這裡



最後再跟大家說一次謝謝你們
新年快樂喲!
然後!沒有客制化啦目前~~~~~~~~~~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