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4/11/29

[限量彩妝Shupette] 最時尚的貓咪Choupette Lagerfeld X Shu Uemura's 2015聖誕彩妝

 

Choupette Lagerfeld


噢尖叫+尖叫+鼓掌

終於讓我盼望到植村秀這系列的 Choupette Lagerfeld X Shu Uemura's 2015聖誕彩妝   

這次這次是由老佛爺親自操刀Shu Uemura拍攝了

Shupette的影片以及宣傳照喔

Shupette=Choupette Lagerfeld X Shu Uemura's 

喜歡貓咪 喜歡植村秀 喜歡香香 喜歡老佛爺 喜歡巴黎的各位請你們自己看緊荷包啦>////<

Choupette跟Karl 的公仔居然已經上萬了第二代黑色剛剛出也已經被炒翻了~



再來看!!!!!
超神萌的Choupette動態版本~~~~~~~~~
天哪
看完我都想要請模特兒走開了XDD
(抱歉本人是貓奴)

Choupette Lagerfeld

Choupette Lagerfeld

當然還有一位在時尚界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老爸>///<
覺得羨慕~~~~
(其實是羨慕老佛爺有Choupette)

Choupette Lagerfeld

雖然老佛爺的週邊實在是非常難買
不過咧,這次總編親自操刀的Shupette還算是好搶
只要速度夠快
應該都可以得到百分之80沒有問題

以下這些是網站上的目錄
然後滿額百貨還有送非常非常非常卑鄙的化妝包跟手拿包 哈哈哈

Choupette LagerfeldChoupette LagerfeldChoupette Lagerfeld
Choupette Lagerfeld

以上是本次限量款的聖誕彩妝所有商品
但贈品跟滿額禮物都沒有在裡面~

Choupette Lagerfeld

身為~一個~貓奴癡漢
當然是要來開箱一下
今天請出~非常不時尚而且很笨的 ChouPIDO 來替大家開箱
明明我們家PIDO跟Choupette是同一個品種的貓咪
為什麼高貴感差這麼多
哼哼

Choupette Lagerfeld

(湯湯+YUTA:一定是主人的關係!!!!!!)

Choupette LagerfeldChoupette Lagerfeld

這次整個包裝完全都是非常的有...貓
不是啦
有誠意~Shupette的插圖其實一開始看沒有那麼吸引我
但是
真的是越看越著迷,大概看一小時左右 就把全部的商品都點名到口袋了
哈哈哈~
最可怕的是,潔顏油是我後來才跟植村秀訂購的
但是啊,我們家!!!!!還有四大罐最大size
所以我這罐可以放著不用吧XD

Choupette Lagerfeld

裡面參雜了一本書本
這個是在英國讀賣的,就是 Choupette 攝影集
定價非常便宜,但是內容就是....偷懶!!!!!!! 不過運回台灣跟一本書的價錢一樣噢
facebook都有
話是這麼說,但我還是會買啦
因為貓奴就是無法抵抗阿啊阿啊 沒有在櫃子裡就會非常的不安心

Choupette Lagerfeld

Choupette Lagerfeld

三色的小彩盒
有兩個系列,長得一樣
一個是三色眼影
一個是三色唇膏
說真的唇膏我完全捨不得挖,眼影還可以抹一抹假裝沒用過XD

Choupette Lagerfeld

衝著這個銀色的包邊
不買不可以啊
放在櫃子裡都開心
我後來想到了
我剛好用掉一罐,我就把這罐倒進去原本的瓶子就好啊 好聰明噢XD

Choupette Lagerfeld

這個是刷具組合
滿額的手提包根化妝包好像都是這個材質
超超超超級優質,覺得想要Q__Q

Choupette Lagerfeld

這組我覺得必敗
其他沒有買都沒關係,這組一定要搶到滴
下面軟軟的貓咪包就是這個彩盤附贈的
一開始我覺得他有點貴
不過想想 我到免稅買的踩盤也是要兩千多!
這個還附贈一個非常有誠意的貓咪包包
越看越順眼這樣
(只是我好怕它髒掉 開始有點捨不得用了)

Choupette Lagerfeld

裡面包含了很多好用的東西
應該說是剛剛的三色組合全部進去了
然後再附贈刷子還有超大鏡子
比較討人厭的是,上面那個塑膠保護膜有腳印...無法拿掉 哈哈哈

Choupette Lagerfeld

這個世彩粉,看你要用在哪
一般可以混蜜粉或者眼影一起用
這個大概也一輩子不會拆開吧XD

Choupette LagerfeldChoupette Lagerfeld

很變態的就是這個
好貴好貴但是不小心就訂購的~~彩妝箱啦
比較可惡的是
他就是逼你用它,因為貓咪在裡面!在裡面
哈哈哈哈

Choupette Lagerfeld

容量滿大的
感覺可以裝很多小飾品或者是收納化妝品~

接下來勒
因為我沒有要試用給大家看的意思
所以就把
超笨的ChouPIDO拿出來仿妝一下

Choupette Lagerfeld
Choupette Lagerfeld

PIDO 啊
我們排練的時候你不是很漂亮嗎(?)
正式來的時候你怎麼變這樣了

Choupette Lagerfeld

好吧,那就只好側面以對

Choupette Lagerfeld

身體以對

Choupette Lagerfeld

媽~這樣稍微有點帥了吧

Choupette Lagerfeld

誒.......
為什麼人家隔壁那麼優雅
你這麼....可愛勒~
媽媽覺得你不要勉強,時尚的事情就交給你朋友Choupette吧~~~~~


Choupette Lagerfeld

最後翻一下書本裡面的

Choupette Lagerfeld
Choupette Lagerfeld
好~萌~呀
畫圖的就是這張吧是不是是不是好可愛
Choupette Lagerfeld

媽媽買不起LV給你當外出包
我們用MIMIG的就可以了~(反正PIDO那麼胖感覺LV很快就會壞了)

再來就來看一下
植村秀很壞心,在九月底就開始一直散播消息的貼文吧

Choupette LagerfeldChoupette LagerfeldChoupette LagerfeldChoupette LagerfeldChoupette Lagerfeld
雖然我亂寫一通
但感覺都有寫到了啦
Choupette Lagerfeld
Choupette Lagerfeld
恩~
我知道了你要飯你要飯對吼!!!!!!!!
但是我們今天只吃普通的乾糧喔~~~~~~~~
哈哈

超不負責分享完畢
雖然整篇文章沒有重點
但就是~趕快去買吧>/////<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