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cebook

instagram

Google+

RSS Feed

2013/01/05

[shop+] 歐洲戰利品*Les nereides+LADUREE 飾品大戰

 


拖了好久的歐洲文還是沒有發
趁著今天天氣好(?)
趕快來發一下之前整理好的飾品戰利品文


來到法國馬卡龍的大本營
不要忘記走過路過都可以到各處都有的LADUREE
機場也有
去點幾個法國當地的馬卡龍來吃吃看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可以讓超級不愛甜食的我吃了兩個整整
還沒有配茶
果然法國的品質真的不一樣!

台灣初期的馬卡龍真的是非常的不ok
不過據說現在有很多間的馬卡龍味道跟口感都很法國囉
有機會可以上網搜尋看看
因為我沒有馬卡龍的偏愛
就不幫大家介紹好不好吃啦



到了皇宮外的LADUREE
我沒有買馬卡龍來吃
反而買了兩個很可愛的巴黎馬卡龍吊飾
一共有三個口味
粉色的、巧克力的、綠色的
後來我打包了兩個

一個價格大約一千多元台幣
在歐洲飾品價位算是平價了 (暈)
歐洲的衣個非常冷的輕食...就要兩百左右囉
不過馬卡龍一顆意外的便宜
居然還比台灣某些高級馬卡龍便宜呢


除了可愛跟配色非常美麗之外
真的沒有太大的形容詞可以使用了

巴黎鐵塔的質感也比外面一個2歐元的鐵塔質感很多
加上整體的搭配跟包裝
完全就是少女魂都被吸走了




到法國也可以帶一個超可愛的馬卡龍吊飾回家唷
他現在跟著我的chloe裝可愛中



喜歡很精緻的陶瓷感飾品的孩子可以來這裡看看
Les nereides 也是歐洲本土的品牌
所以在各大百貨都可以逛到這個飾品店
不過飾品店的範圍不大喔
要仔細找找
這些是在春天百貨買的

一個飾品的價位大約折合台幣2000~3000左右
我挑的款是比較低單價的
越華麗的款式當然是越厲害嚕


我在台灣就是衝著這個牌子來去歐洲的
心想沒有買到喜歡的精品也沒關西
Les nereides一定要大大的打包

基本上這些款式有80%台灣都有
不過有沒有充足的款式就不確定了




貓咪!!!
大叫~~~~~~~~~~~~ohye
其實這個我以前就擁有一隻囉
在今年的生日花猴送我一隻白貓的Les nereides項鍊
其實很像根本就快要一樣
但是在歐洲看到還是覺得應該打包回家

這個有映像大約90歐元左右


白色的波斯貓有夠可愛
是砰砰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這次在歐洲買的兩條項鍊扣環都不牢固
我兩隻都曾經在外面飛出去
真的好險我有目睹他飛出去,不然到家才發現貓咪不見我一定崩潰><



黑貓也超可愛的
我的白貓就是類似這樣的款式唷

如果要找貓咪的話
因為不是當季的款,所以可能沒有擺放在櫃台
這時候就要利用你滑溜溜的英文說一下 cat cat i want cat 這個咒語啦XD

聽說明年的春天主打就是貓
本來以為是今年冬季的款
沒想到是春日款 好傷心
明年在飛歐洲買一趟 ((說說的))




可愛的貓咪真的無法自拔的愛



耳環我是買夾款喔
因為我沒有穿耳洞
不過Les nereides的夾款很緊
所以不太能久戴
這個也是要跟店員說一下你要夾款的喔
其實比手畫腳他就知道了


經典的芭蕾舞孃款
真的是非常精緻 !!!!!





這款真的太美太可愛了
但是夾款的耳環我真的好捨不得戴出門
到現在都沒有出過門的兩款耳環
因為心理想到如果丟了就哭了>////<
默默的放在櫃子裡珍藏了 嗚嗚



很適合參加比較氣質的 PARTY 穿搭



英文姓名項鍊
基本的元素就是小昆蟲,花草等等的配件
還滿大一個字母的
沒寄錯應該是95歐
可以買回去送人當生日禮物
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附上官方網站給大家
((不過我覺得Les nereides的官方網站一點都不精緻XD))
N2
N2系列是更童話更可愛的
不過兩個櫃好像沒有附屬在一起
所以我在春天百貨沒有逛到N2的產品
好可惜>////<
N2系列的單價也便宜非常多
真的超級恨沒有逛到的
不過也好,不然我會崩潰
N2系列的色彩更吸引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INA'S BLO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ACEBOOK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